有了个可以放肆的地方

"Hello World"

Posted by Hu on October 28, 2021

“如果开头看到两个这么大的脑袋会被吓到的吧…”

早上好呀姐姐。

没想到情书也可以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去写,折腾了一晚上算是把博客的开通告一段落了,修改模板,配制环境文件,修改Bug,改改域名。

这个博客总算是磕磕绊绊的出生了。

表达欲真是一种奇怪的东西,一方面我想找个地方安静的写写随笔或者学习笔记,一方面又想希望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看见,又不想被别人看见。以这种矛盾作为契机,一方面又以学习知识为借口,总算是在你生日之前把这个小家搭了出来 。

之前听你说你最记忆深刻的礼物是某人剪辑的视频,总觉得心里有点不服气,男生总会在这种没有意思的地方争风吃醋,我现在做的可比剪辑视频难多了吧,哼哼。

好了,暂时炫耀一番也该休息了,正如你所见,这个小家伙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,例如图片加载很慢,还有在手机和网页上布局不同的关系图片会有不同程度的拉伸,而且偶尔网页还会抽风,不过好在他已经成功的让你看到这段文字,就不枉费我又熬了一个通宵了。

趁我还记得遇到的数不清的Bug之前,我会试着写一篇从零开始的博客搭建手册,这样以后回过头来看看,也可以针对性的看看自己有没有提高。

其实我也想过要不要把网页搞成双人经营的模式,姐姐也可以分享心情在这里,还有些学习上的笔记,弟弟会耐心的教你如何上传文字和图片,很简单的。

最后矫情一下。

我喜欢你的名字,还有你爱笑的样子

希望看到这里的你,生活愉快。